因夢而美麗

常在抱怨世界太現實,

一直以來就是害怕,

害怕不得不面對現實的一刻

所以我害怕成長,我更害怕十八這個數字

好像到了十八,

就必須一步一驚心的渡過一條灰沉沉叫面具的橋

別過一個赤子的世界…

 

身邊有不少朋友也步入十八的懷抱了

 

但願,我們即使到了那個

每人只為自己,每刻只為利益 的世界

仍能記得當初的自己,

仍能相信這個世界還有很多很多值得珍惜的地方

值得珍惜的人

懂得知音的美麗

 

或許,這是一個夢,

但 它是一個讓我的生命更美麗的夢

 

P.S.剛看完戀愛通告,讚歎主角那追求知音的執著。裡面的歌:

王力宏-伯牙絕弦

知人知面 知己知彼 又知心 古人說 這就是所謂知音
相知相惜 相親相愛 也相憶 朋友妳 會不會常把我想起
何年何月 何日何時 再相聚 何時能 把酒言歡暢回憶
很多很多 很深很深 的回憶 很多歌 我只想要為妳唱起

願大家都能找到那一生的知音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