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 The e.n.d..

“沒有人喜歡孤獨的,

只是不想勉強交朋友,

因為那樣做只是換來失望而已”

 

其實,真的很羨慕她,

能這樣大剌剌的PO文表達自己真正的想法

固之然,是因為我的文字做不了那效果吧。

不過,要我後無顧忌的討論自己,還是很有難度

 

一直,也很希望找到一個能在我心情不好

我想封閉自己的時候能在旁邊的一個人

當有朋友跟我說她想做那樣的人

我會感動啊

可是,做到那效果還真的是像

宮女要跨越紫禁城的高牆

 

為2010的結束寫了一篇notes

可是,覺得很 行 呀。真正的想法還是在心中

寫完了卻發現還有很多的很多

 

2010是個任性的一年

 

 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